棉子de礼物

手作一份宁静和美好
作品在🐠店可见、同名

《簪宝斋实录》

〈三〉业力铜镜


这个世界上没有意外,任何一件事都必然有它的缘起。


我没能力送走它,只好想办法化解它的怨念,帮它重入轮回。

其实我已经郁闷了一天了,想我祖上迎的客都是世外高人!可我呢…开业就碰见个鬼…虽说众生平等,到底意难平…



再次来到簪宝斋,我没有点烛迎客,径直来到案桌坐下,拿起业力铜镜,凝神屏息,简单的祝祷后,意念聚焦在那只怨鬼身上,慢慢的,铜镜展现出画面…


1、一位非常俏丽的新娘子正在梳妆打扮,她的母亲正在给她梳头,新娘子的神情里透出不舍也透出娇羞,看来是嫁的如意郎君。

画面一转

2、女子已是妇人打扮,坐在窗边,身体和头都倚靠着墙,眼神望向窗外,神情落寞。从她的视线看出去,一位男子正搀扶着一位娇美的孕妇,非常恩爱的样子。正是女子所嫁之人。我感受到她心里的不甘和怨恨。


3、房间里,男子躺在床上一动不动,女子坐在床边深情又满足地看着他,嘴角露出得意的微笑。她伸出手细细地抚过他的额头、眉、眼、鼻、嘴,她爱他的一切。她皱了一下眉头,然后缓缓俯下身,躺在他的胸膛上,闭上眼睛,她捂着肚子、蜷缩起来,她开始大口大口地吐血…



我放下镜子,胸口特别堵,杀掉他、占有他,真的就能拥有吗?真的会感到满足和快乐吗?

你一定认为杀掉他是对第三者最大的报复,让她一个人在阳间看着你俩生死与共,这样你会觉得最终还是自己赢了

你一定认为,杀掉他然后自杀,这样就可以向他证明:我连死都不怕,我愿意与你同生共死,你看我是多么爱你呀!

真正的爱哪里需要证明?需要证明的不过是为了感动自己或者说服自己罢了

或许你也认为,当你俩独处黄泉,没有第三者的存在,他就会多看你一眼,说不定会再次爱上你

如果他爱你,有没有第三者结果都是一样,我相信那样的爱才是你真正想要的


我突然觉得特别特别难过…因为有太多太多的女孩儿陷入这样痛苦的爱恋中,折磨着自己

你一定要明白,你真正想要的是对自己的无条件的爱,但能够满足这个需求的人,是你自己,不是任何人,首先必须是你自己,如果你都不懂得爱自己,别人怎么懂得如何爱你


别人对待你的方式是你教会的

你可以教会对方如何伤害你

你也可以选择教对方如何来爱你

如果你遇见了伤害你的人,请你也仔细观察一下,你是否也以某种方式在折磨着自己?



我想了很多很多…然后狠狠地哭了一把


我提取出她曾经和母亲相依为命的记录,她的母亲是最疼爱她的人,那是她最快乐的时光。我把这段记录凝聚成能量团子。

来到流苏树下,她立刻现身,还是一团能量的样子,她大概已经困在黑暗维度很久很久了,以至于丧失了人世的记忆,怨恨的能量会一直跟随着她。

我看着她,想象镜中那个娇羞美丽的她,我把这个画面通过意念传递给她,她的能量出现了变化,亮了一些!接着我把能量团子送入流苏树,通过花香来慢慢疗愈她,帮助她重新获得记忆、美好的记忆!

这样她才能脱离黑暗维度,不再是孤魂野鬼。



回到制作间,我打算做一支簪宝给她

红玫瑰、白玫瑰 代表热烈而纯洁的爱

不过以她现在的能量频率,她会更喜欢黑化的簪宝,所以得做一支暗黑系的发簪

嗯、要多多地加入“爱自己”的能量团子,再加三分“接纳”、两分“勇敢”……


好啦,我要先忙啦!


未完待续…


啊?她丈夫的灵魂去哪里了?

人死亡以后呢灵魂就出来了,有的灵魂会去往极乐世界,有的灵魂会四处游荡,有的直接进入轮回。那么是什么决定了他们去往哪里呢?

是他们死前的信念!

她丈夫死前爱着的牵挂着的是妾室,所以死后也只想见到她,他的意念可能会指引他以灵魂的方式守在爱人身边,也可能会直接进入轮回(想快点重新为人去见心爱的人)

而女子死前并不是为爱而死,实际上她是为怨恨而死(得不到就毁掉,最终毁了三个人的一生),怨恨的能量会让她的灵魂处于像深渊的维度里。就像人活着如果陷入绝望,那种状态也犹如深渊,只不过灵魂的体验会更加直接。


还有问题吗?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