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子de礼物

手作一份宁静和美好
作品在🐠店可见、同名

《簪宝斋实录》〈四〉重生


熬了好几天终于完成了这支

〈重生〉

我也是第一次做暗黑系的簪宝,我感觉她会喜欢的!我在簪宝里融入了许多珍贵的能量,还特地去离恨天取了几颗离恨果

离恨果专以怨念为食,佩戴它的人会被离恨果疗愈,离恨果也会变得更加莹润透亮。

红玫瑰里是热情、喜悦、还有炽热的爱意,加上白玫瑰里纯洁、自我、尊重的能量,她会更加懂得爱惜自己和允许他人。

琉璃金兰是我在紫竹林的小溪边找的,这里面蕴含宁静的能量,能帮助她获得更多了悟。


想想、她可没什么能支付给我的,还真有点儿舍不得…算啦算啦、积累福报吧!



我拿着花簪兴冲冲跑去流苏树找她,竟看见一个美人坐在树下提着灯笼把玩…这一幕实在是太美了!我不忍打扰。她忽然抬起头来,对我莞尔一笑,轻声说:谢谢你!


看来给她传送的回忆已经起效了,她现在记得生前快乐美好的时光以及那个美好的自己了,所以能够显化出样貌来了。


她不再充满怨气,但能量依然存在她灵魂里。我来到她身边,也坐下来,把〈重生〉递给她,她看到簪宝的时候眼睛都亮了,我就知道她会喜欢的!我也很开心~


“把这个戴上,你的能量频率就会提升,然后你会去到更适合你的地方。希望你能在这一世中有所领悟,下一世就不必再经历了。”


她捧着〈重生〉,轻轻抚摸,像对待一件珍宝

“曾经的我,多希望他也能像对待珍宝一样对待我,我把自己的全部托付给他,也希望他也能如此,现在我明白了,正是因为我给出了全部,才会对他有过高的期待,一旦期待落空就会心生埋怨,这份执念害苦了自己啊…”


她说着,灵魂变得越来越透明越来越亮,她的能量在迅速提升


她说:“我要走了,真的很谢谢你对我的帮助,我没有什么能够报答你的。此刻的了悟是我最有价值的东西了,聊表心意吧”


一团金黄色的能量团子飞落我掌心,的确是很有价值的东西!

她变得更加透明

“再见”

她消失了


我看着手里的“了悟”

“也谢谢你。”


未完待续…

评论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