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子de礼物

手作一份宁静和美好
作品在🐠店可见、同名

2021我的手作集〈五〉

至此就全部亮相啦!竟然刚好五集9张图、有意思~


十月半才开始动手,到现在才两个多月诶、、真奇妙、我真的感觉好像已经有一年那么长了


这是一趟奇妙的旅程、我还蛮喜欢做手工的,这个过程充满了奇迹


我是不会先做设计的,没有设计直接做,充满了变数,所以总是提心吊胆,但也很享受大反转的结局、惊喜不断!

有时候也会看看同行大佬们的作品,看见喜欢的也会自己上手,主要是为了学习提升,绝不会复刻啦哈哈哈!


我喜欢尝试不同的东西,你会看到我每一个作品都非常非常不同,对我来说每一个都是第一次哈哈哈!我喜欢这种新鲜和探索的过程,这样我既可以收获惊喜也能从中学到新的知识和技能,所以你看,两个月时间我就从小白成长得这么快啦~


总归来说,我还是非常感谢lofter和每一个支持我的小伙伴

你信不信我每天睡前和醒来第一件事就是看你和我的互动

嘻嘻、谢谢有你~

好啦、我会继续走在喜欢的道路上、希望有你同伴

比心~

评论(8)

热度(154)

  1. 共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