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子de礼物

手作一份宁静和美好
作品在🐠店可见、同名

你认为最完美的快乐是怎样的?


我觉得这个问题挺难的,我好像一瞬间不知道快乐是什么,因为它在我心里变得好大好大,我想到的竟然是关乎宇宙关乎世界的层面…

那我自己呢?

我觉得应该是没有恐惧没有匮乏的,活在轻松、自由、丰盛的状态里

桃花源那种世外平淡还真不算


是了、是人间天堂,天堂嘛就是什么都有、我们不需要努力去追求或者争取什么,那才是真正的丰盛

那要做什么呢?

就是不需要再烦恼做什么,好像不做就是罪恶似的

完美的快乐就是生活在人间天堂,没有任何需要担心的问题,做什么或者什么都不做都是快乐的、因为一切都被完美地供应

是不是像个白日梦

( ̄o ̄) . z Z


你认为最完美的快乐是怎样的?

评论(7)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