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子de礼物

手作一份宁静和美好
作品在🐠店可见、同名

智慧的讯息说,要关注你所拥有的

我有爱我的父母、我有疼我的伴侣、我有可爱的朋友、我有平和的心境、我有充足的时间、我有无限的天赋……


智慧的讯息又说,幸福不是“有”而是“无”


我没有疾病、我没有债务、我没有烦恼、我没有痛苦、我没有被伤害、我没有压力…



但是同一个指引也可以有完全不同的答案,比如

有债务、有负担、有压力、有恐惧

没有钱、没有车、没有房、没有自由


所以啊,关键在于你愿意着眼于何处

意识的聚焦会改变你的看法你的感受你的思维,进而影响你的选择和行动


想要活在丰盛中,首先要创造丰盛,创造始于意识

评论(4)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