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子de礼物

手作一份宁静和美好
作品在🐠店可见、同名

相爱的两个人

如果实质上的关系是对立的

那就会创造出相爱相杀的模式

持续时间很长、以年为单位、俗称“虐恋”

如果去觉察,就会发现,我们都想要赢对方,想要证明我是对的、我是正义的,问题都在你身上,而且我一直在等你改变、在给你机会改变,我为你付出了很多很多,你怎么就不懂珍惜呢!如果你一直“负我”,那么我就以折磨自己的方式来折磨你,或者我就跟你对着干,实在没辙了,我就离开你。看你痛苦我心里会觉得你终于尝到了我的感受了、真是大快人心……

好吧…

情感关系其实是人生中一个最重要的课题,大多数它是以痛苦来呈现,但实质上情感关系是来为双方提供一个疗愈自己和成长自己的机会的,疗愈你过往累积的创伤、获得心灵的成长、意识的觉知。

这个转折点就需要从对立关系转化为合作关系。这其实是最最艰难的一步,因为你需要暂时放下很多负面信念和感受,“与自己的敌人言和”,一起朝向同一个目标

评论(2)

热度(12)